野风乱七八糟刮

【ABO】烟花落幕3

宋定×孟辛

信息素:Alpha稻草×Omega红茶

温柔渣男×懵懂青年

最近不是很有精力,但还是浅浅敷衍一下,不好意思。



“这算得上中度吗?”

宋定隔着毛巾给孟辛揉卝伤,两人皆话不多,但是很认真的提问并回答对方的每一个问题,倾听途中偶尔附和。

“有在健身吗?”

“没有,在考虑要不要,”孟辛把脸侧的刘海拨卝开,不好意思的顺道绕绕脸,“我感觉别的Omega都是蜜卝桃臀,很圆卝润很挺卝翘,我就不是。 ”

“我觉得现在已经很好了,大众审美带来的焦虑和疲劳没什么意义。如果想的话我建议你练练腰卝腹,你的线条很好看,只是小腹不太紧致,”宋定笑着伸手在他因为上衣皱起、漏出半截、有些软乎的小肚子上揉了揉,“但是很可爱,手卝感很好,像小孩子一样。”

“什么啊,”孟辛红着脸挤开他的手,拉着下摆用衣服遮住小肚子,“只是最近吃得有些多……我明天就开始跑步。”

“明天还可以跑步啊?”

“不可以吗?”

“可以,只是你会让我觉得,今天下手太轻了。”

孟辛愣了一下,别过脸,留给宋定一个倔强的后脑勺。其实另一面已经红得发烫。

当晚是宋定开车把他送回家,晚上又远程电卝话陪他聊了天,最后还嘱咐孟辛痛了自己揉卝揉屁卝股,羞得孟辛手忙脚乱挂了电卝话塞卝进枕头下面。


隔了一周的一天下午,宋定约孟辛看了新上的电影,两人心照不宣的在结束后卝进行了第二次实践。

还是趴在腿上的热身,这次试了发刷,孟辛的手腕被宋定握在手里,被禁卝锢无法乱动的感觉在某种意义上满足了孟辛,大概是宋定体温较高,虽然是被抓着不能动,却给了他锁定的安全感。尤其是最后哭得直抽卝搐的孟辛被宋定抱在怀里,他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,被宠溺的安慰着,是失而复得的心安。

实践很大程度的增进了两人的关系,宋定的工作很忙,但他还是抽卝出时间和孟辛聊天,回卝复他之前说过的每一句话,有时间和他煲一会儿电卝话粥,两人有源源不断的话题,可以是突然提起,也能往事旧提。

后来孟辛可以平静的回忆那段时间,他们没有在一起,只是聊了很多天,说了很多掏心窝的话,在那个聊到两点的夜晚,宋定说晚安,他以为他们对彼此都很重要。

就算是以日为单位的单恋,他还是很庆幸,遇到的是一个礼貌温柔的绅士Alpha。

就算得不到喜欢,也只是有了很久很久难以释怀的晚上和第二天还会潮卝湿的枕头。

而不是破 烂不堪的自己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3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途不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