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风乱七八糟刮

【ABO】烟花落幕1

宋定×孟辛

信息素:Alpha稻草×Omega红茶

温柔渣男×懵懂青年

有没有一种可能,我可以直接写结局)



“看那个小孩,去搭讪他,要个微信。”

带着水汽的酒杯壁贴到手背上,宋定从吧台前坐着的青年身上挪回目光,低头擦掉张寒碰在自己手上的水珠,欣然接受这个大冒险,拿起手卝机走过去。

高脚凳上脊背微挺,干净的白色帆布鞋虚虚点地,浅蓝色直筒牛仔裤在青年身上呈现出好看的垂感,白色半袖看不清正面图案,皮肤偏冷白,冷棕色的头发遮住小半段后颈,光是背影都让宋定觉得他好看。

希望会是那种不算惊艳,但是舒服的长相,面容干净清秀,性格偏冷清但是饱含青涩。

他从青年身后绕过,闻到很淡的植物型香水味,不是信息素的味道,看来青年还算谨慎,提前用了阻隔贴。

他坐到离青年大概半米远的邻座,侧身看向青年,

“你好,一个人来的吗?”

“啊?”

青年很轻的发出疑问声,转过头看他。和宋定期待中的一样,小青年长相很干净,杏眼澄澈散发灵气,脸上很光洁,没有长痘或是各种痕迹,只有鼻梁左侧一颗深棕色的小痣很夺宋定注意,显得他鼻梁很挺。

“啊对,来找卝人。”

青年微笑中带着疏远。

“我在那边和朋友坐,游戏输了,需要来认识一下你,希望不会冒犯到,”宋定礼貌的伸手,在青年试探着伸过来时主动虚握住他的虎口,三秒便松开,然后打开微信扫描页面,晃了晃手卝机,“我叫宋定,从容自若的那种定。”

“你好啊,我叫孟辛,苦尽甘来的那个辛。”


孟辛看着眼前的男人,很有温润公子的气质,从Alpha一向强卝硬潇洒的气质中脱颖而出。

得知男人来意的他大方的点开二维码,平举到男人面前,丝毫没有故作矜持。

孟辛看着宋定一脸欣赏他流利举动的扫描完二维码,看着屏幕愣了一下,重新抬头,似笑非笑的盯着自己,脱口而出自己的网名。

这下孟辛也愣了,他看向男人递过来的手卝机屏幕,猛的抬头,重新打量男人。

“好巧,我以为你四点才会到。”

宋定放下手卝机,两人都放松了一些。

“我习惯早点来,不是不相信你的意思。”

孟辛有点不好意思的摸了一下鼻尖。

“理解,提前来观察一下环境是好事,我也习惯早点来,所以先和朋友们坐了一会儿。”

宋定指向不远处的一桌,问他要不要开始今天的安排。

“你不是约了朋友?”

“本来就是为了提前来等你才约的,想着接到你就可以走,刚好你来了。”

他起身和朋友打了个招呼,带着孟辛出了店门。

“我订好了酒店,开车带你过去还是乘地铁?”

男人提到地铁的行为让孟辛对他好感大幅度上升,紧张感下降不少。

“开车吧,我相信你。”

“那就好,我们顺便可以聊一下你的接受程度。”


酒吧到停车场五分钟的距离,宋定手握遮阳伞,全程替他遮好太阳,自己半边脸还能照到阳光。两人坐上车,孟辛清楚看见宋定额头上的汗珠。

孟辛不好意思的笑:“谢谢你啊,我不打伞其实也行的。”

“没什么,照顾一下是应该的,”宋定系好安全带,突然看向他,“你不是Bate吧?”

这句话把孟辛问住,他有点慌张:“你怎么?”

宋定点点自己的腺体卝位置:“你出汗了,阻隔剂遮不住信息素……别紧张,你这种防范意识很好,我可以保证对你不会有任何超过实践的行为,如果你还是担心的话我们今天可以不实践,一起吃个饭也不错。”

被卝拆穿的尴尬因为宋定的话而缓解不少,孟辛也自认不是什么大问题,加上宋定给他足够的尊重,所以没有矫情,表示实践是你情我愿,可以继续。

于是新手小辛的第一次实践所带来的羞耻感在洗澡后初次体验。

“茶香里好像带着花香……你的信息素是花茶吗?”

“不是,我的信息素是红茶,祁门红茶,”

孟辛接过宋定递过来的毛巾,笑的很轻,眼睛却微微弯起,不似初月,却盛满月。

“不过你也很厉害了,能闻出那么隐蔽的兰花味,大部分人连兰花什么味道都不知道。”

“我的信息素也是气味极淡的植物。”

宋定看见孟辛发梢上的水珠,有些走神。

“你的信息素……很熟悉的感觉,但我想不起来是什么味道。”

“是稻草。”

“啊?”

孟辛用毛巾拢住刘海,缕到头上开始擦头发。从宋定的角度看过去,男生细长的脖颈中断凸出一块不太明显的骨节,有些长的发梢盖在腺体的位置,若隐若现。

“很不像Alpha的信息素味是吧?”

宋定淡淡笑了,帮他取出吹风机递过去,做好了坦然面对嘲笑的准备。

“不会啊,很温柔的味道,”孟辛脑袋往后仰,深深吸了一口不太明显的味道补充,“很像你。”

“很少有人这么说,”宋定被青年语言戳到内心,坐在床边对着他做了一个请的手势,“那我可以帮你吹头发吗?吹完后拉着你趴到我腿上做热身的那种。”

孟辛红了脸,顺从的坐在床边任凭宋定帮他吹头发。吹风机聒噪的嗡鸣盖住本就听不见的心跳,在这种声音下他剧烈跳动不停息的心跳逐渐缓和,直到吹风机被卝关上被放下,慌乱的心跳如鼓点般随着宋定拉着他胳膊将他带到腿上的动作骤起。

“别紧张,”宋定轻轻拍拍他身后柔卝软的两团,“记得你第一次,我不会下手太重的。”

就算自己日常摸过无数次身后,别人摸上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,羞耻感突如其来,隔着裤子孟辛都觉得害臊,他抿着嘴点头,悄悄收紧卝小腹绷住力,减轻自己在宋定腿上的重量。

“放松,你很轻,不用怕我累到。”

宋定突然伸手摸上他的小腹,很轻,可以说是碰了一下立马收回,感受到他卸了力,腿上重量增加,才斟酌着力道往孟辛屁卝股上落了一巴掌。

“孟辛,你好乖。”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49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途不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