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风乱七八糟刮

推文《暗河长明》

中午推了一次但是那个时候想不出来怎么说就删掉了,刚刚突然顿悟。

于是直接就是一整个我又找到了好看虐文的大动作。

长佩阅读可以看。

AB,强—制,虐妻——追妻火葬场,B生宝宝。

文前先避雷。)

怎么说呢,它是第一部让我在虐文中突然顿悟的小说,以下剧透,再多的描述不如直接看文。

首先,这个受不是大众一直喜欢的软软的漂亮的小o,甚至是相貌很普通的b,攻是个疯p帅哥。

虐妻是真敢虐,精神生理一起掌控。

这些不重要,重要的是追妻的自圆其说,圆的很巧妙很脱俗,角色说服自己的同时把我说服顿悟了:

我可以接受命运给我的苦,因为那是不能选择的,但是我接受不了你给的苦,因为我对你有感情,我对你有感情,你就应该对我好,我在你这里受不得委屈,我可以容忍你对我的伤害,但我会心寒,我会因为你的伤害而想结束生命。

家人们我直接顿悟,原来感情就是这样的,爱而不得的人都一个样惨的和狗一样,因为感情所以可以忍受痛苦忍受冷漠,因为感情所以苛刻会觉得委屈绝望心寒。

所以它he的让我很能接受,无法就是两个笨蛋,一个受了太多苦对爱恨不敏感,一个高傲矜贵不承认自己爱。

虐文小技巧一下就get了,甚至虐到后来让人恍然大悟。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112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途不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